不干人事的班长

无题 2

不过是一夜荒唐。


薛洋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日午时了。身上虽然星星点点的痕迹杂乱,腰身酸软无力,但好歹清清爽爽,想来应是宋岚清理过了。

“嘶……”腰连带着那处不可描述的地方传来一阵酸痛,薛洋倒抽了口凉气,强撑着才没软下身子。

“薛洋,”宋岚慌忙上前扶他,“莫要乱动了。”

“伪君子!道貌岸然的臭道士!”

宋岚只是任着他骂,手上一边按着人的腰轻轻揉按缓解腰身的酸软。薛洋乐得享受,却还是忍不住嘟囔骂他。现在他也不得不信男人上了床都不是人这句话,表面看着人模狗样的,上了床都是禽兽。

切,还以为有多正经。


直到下午才勉强能下床。薛洋支着降灾艰难渡着步子,腰身酸软无力的感觉实在不好受。宋岚在一旁看着他,心下又觉得好笑,分明自己几乎腿软的走不了路,却还是要逞能不让他扶。

到是极为可爱的。


宋岚没忍住发笑,被薛洋听着了,他本就不爽的心情顿时更差了,回头张口就是骂,“笑屁笑!他妈的因为谁!赶紧滚过来!”宋岚这才上前扶他,轻轻揽着他腰将人搂进怀里。

“薛洋。”宋岚低头俯在他耳边轻声唤他。

薛洋这回却莫名觉得脸红,偏头支支吾吾地哼了一声,骂也不想骂了。


宋岚近几年里待他格外的好,平时看着粗手粗脚的男人做起事来却格外的细致,几乎是面面俱到的。薛洋也笑过他,现在想起来偏偏就有些脸热。或许也是有点喜欢的吧。薛洋是什么人啊,他恶心的事又怎么会去做,被人强迫那更不可能。薛洋在心里唾弃自己,宋岚对他做几件事就被骗的底裤都不剩了。

抬眼轻轻瞟了眼宋岚,男人的下颚线清晰明显,眉眼线条也是凌厉的,看起来俨然一副生人勿近的臭脸,那双眉眼却不知何时开始,盯着他的目光变得柔和温馨,唇角也带着笑意。

薛洋猛的觉得自己脸更热了。


宋岚微微垂眼就能将薛洋的动作尽收眼底,薛洋的反应令他心情大好,盯着他的目光染了笑。

小流氓别扭的样子可爱的很。


什么情啊恨啊,对于薛洋来说其实也不算什么了,恨的人早就死了,唯一恋过的人再见到他时直接给了他一剑,扔下一句“恶心”就走了。现在除了宋岚哪有人还在他身边啊。

薛洋看着窗外的天空眨眨眼,翻身将自己窝进宋岚怀里。哼,还不如宋岚呢。


宋岚自身许是还保留他原本作为凶尸的一些特性,睡眠是极度浅的。他伸手将窝在自己怀里的薛洋搂的更紧了,低头在人眉心吻了吻,“好梦。”



9.

第二日醒来时身边却没人,薛洋爬起来,四下环顾发现确实没人,宋岚不知上哪去了。

脚腕上铐着的锁链也被解了,他无端地觉得心口突然泛上了酸,无端的烦躁让他跌坐回床上,被抛弃的无措感令他没由来的想哭。

他狠狠捶了下床板,咬着牙试图将那股涩意憋回去。

门却在这时被推开,薛洋抬眼望去,对上宋岚愣怔的眸子。



宋岚很少见过薛洋这副无措的模样,平日里狠奕阴冷的眸子里泛着泪光,像只被抛弃的小兽。

“怎么了?”宋岚轻轻抹去薛洋眼角的泪。

“你去哪了?”

宋岚一顿,薛洋这样是因为他?心情顿时美妙了不少,他将薛洋搂紧,语气轻快的,“出门买些吃食罢了,刚回来便听见了声响。”

听见了宋岚的解释薛洋这才后知而后觉再想自己到底在生什么气,可又莫名的觉得安心,鼻子一酸又想哭了,他索性什么也不管了,将自己埋进宋岚怀里,闷声哭了出来。


薛洋很少哭,他向来觉着眼泪这种东西没什么用,反倒是还觉得丢脸。宋岚也很少见他哭,若不是胸口湿了一片,就凭着薛洋这毫无动静的哭泣他有哪能知道。

他拍着薛洋的背,顺着抚了两把后将人推开,捧着他的脸去吻他脸上的泪。清冷的声音柔的不像话,“莫哭了,我不会离开的。薛洋,我心悦你,以后跟着我赎罪,我管你一辈子,我陪着你去云游,随便你想去哪。”

薛洋勉强止了泪,看着他笑,“宋道长倒是会画饼,我要是再作恶怎么办?你管得住我?”

“管不住也管,你若不听就罚,”宋岚吻吻他的鼻尖,“你愿意跟着我,那就是极好的。”

薛洋只是笑,张了张口又不知该说些什么 扯着人衣襟又吻了上去。虎牙叼着人的唇咬咬,意思明显的很。

“你说的,管我一辈子。”

宋岚笑,“嗯,我说的。”


浑浑噩噩过了大半辈子,也该找个落脚的地方老老实实的歇息了。

  

烂尾了,不管了,反正写完了╮( ̄⊿ ̄)╭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